蓝色Sakura

冷坑长情写手,喜欢矫情正剧,如果喜欢给个评论吧(/ω\)。这是个子博客号,BG,主pm智霞,可能掉落N主♀。

【赤霞】Silver Embrace

☆心魂游戏背景,按发售日期设定与火叶时间线间隔五年,人物性格有私设

☆无口赤和傲娇霞的CP不香吗,不香吗,不香吗?都来嗑ヽ(。・ω・。)ノ

 

 

正文:

“白银山顶天气,雪,-3℃,请各位训练家和游客注意安全。”

 

宝可梦图鉴中的字幕提示不断在屏幕上滚动播放着,依旧是下雪的天气,霞把身上淡蓝色的羽绒服裹紧了些,扑面而来的凉气让她不由得耸起了肩膀。

 

“到底是哪个脑子有问题的家伙会一直躲在这种地方特训……”她不断对着手心呵气,离开山脚下宝可梦中心的时候,白银山下的乔伊小姐似乎有什么话想和她说,看着她怒气冲冲的样子只好欲言又止。

 

就在昨晚,联盟的新晋冠军在华蓝市的宝可梦中心似乎提及了某个失踪人口的一些消息,虽然她很快就捂住了嘴,但是也被号称八卦女王的华蓝市乔伊敏锐地捕捉到了。

 

当夜霞从浴室出来的时候,馆主通讯器上就闪动着的信息和一个调皮的颜文字,让她连夜出发来到了这里。

 

匆匆忙忙出门,什么准备也没做,虽然自己很想带点东西,比如红莲镇的火山馒头或者华蓝市的招牌饮料之类的。

 

想到这里霞不由得苦笑起来,明明是去兴师问罪的,这种心情怎么好像是去慰问一个生活艰苦的老友一样。

 

一大片雪花落在了她的鼻尖,慢慢融化的冰晶似乎把她内心的怒气也平息了几分,她一脚深一脚浅地继续前进着。

 

“好冷……为什么不回家呢,在这里到底有没有好好吃饭啊,这个笨蛋!”

 

五年前在道馆第一次见到赤的时候,霞并没有重视这个和自己一般年纪的训练师,毕竟对方还是个初出茅庐的嫩头青,可出乎她意料的是,在战斗的末尾,赤的鼓励让他的皮卡丘竟然顽强地抵抗住了因为水之波动造成的混乱状态,使用电光一闪重重地把宝石海星撞入了泳池中。

 

霞错愕地看着战斗不能的宝石海星浮出游泳池,再也无法忘记这个少年当时的眼神,墨色的双眸中闪着自信而坚韧的颜色,与窗外铺满天空的晚霞一样灿烂耀眼,一种说不清楚的情绪从霞的心底涌出。

 

霞曾以为自己也算这个联盟里数一数二的最年轻的训练家,却输给了自己的自负,面前的赤,身体中隐藏的力量,让她产生了向往。

 

“呐,我可以和你一起走吗?”霞披着宽大的毛巾,举着华蓝市的道馆徽章,摆出不容置疑的微笑,歪着头打趣道,“要不然,你以后就定居在华蓝市吧。”

 

这是霞的终极武器,也是门外那些毛头小子们无法抵抗的语气,她并没有希望得到他的肯定回答,只是想试探他而已。

 

又一次出乎她意料的是,黑发的少年默默地看着她,先是摇了摇头,随即又点了点头,他的表情平淡,让霞根本无法猜透。

 

奇怪的家伙,和追着她跑的那些人完全不一样,只是这种否定又肯定的态度是怎么回事,霞有些生气,因为自己的内心此刻强烈地传达着想和他一起去闯荡联盟的渴望。

 

“哼,不愿意就算了,”少女叉着腰,顺手把一瓶淡蓝色的运动饮料扔给他后,转身就往道馆里走去,“道馆馆主可是很忙的。”

“你会等我吗?”

 

身后传来的一句简单的回答让她停下了脚步,微风从她的耳后吹来,夏末的凉意沁入她尚未干透的发丝之中,霞慢慢转身,看见少年逆着鲜红的夕阳,压着红色的帽檐,眼神认真地看着自己,素来沉默寡言的脸上似乎挂着一丝害羞的笑容。

 

一阵热度涌上霞的脸颊,身体上残留的水珠似乎都因这种热度而蒸发了,她不断游移着眼神,最后只好故作深沉地把手放在唇边,嘟哝着对他说:“反悔可是要天打雷劈的……到时候不论你在哪我都会去找你。”

 

“好。”赤摆了摆手,带着皮卡丘消失在华蓝市道馆的落地窗外。

 

至此以后,每隔一段时间,霞都能收到一封没有落款的讯息,内容都是一张宝可梦的照片或者简短的旅行见闻,久而久之,这种简单的互通往来也变成了她每日习惯的一部分。不知道从何时起,她每天都在期待这个黑发的少年重返华蓝市,甚至因为这个期待差点把写匿名告白信约她去华蓝灯塔下的训练师给错认成赤,好巧不巧偏偏还被路过的琴音给撞见了。

 

也好,如果琴音这个小丫头有幸可以见到这个半年都不再联络她的家伙,至少可以让他知道她生气了。可是既然如此,为什么自己又会站在这里呢,霞翻了翻自己的通讯器,最近的聊天记录中依旧空空如也。

 

他果然……反悔了吗?

 

霞抬头看着纷纷扬扬的粉雪,继续向山顶走去,她有一点后悔自己的冲动,却无法停止这种满溢的情感,这五年来对这个家伙来说算什么,就算他现在是联盟名人,这种漂泊和追求也该有个终点了吧,还在对战中输给了一个新人,霞想到这里,似乎有些理解了赤没有联系自己的原因,又带了几分幸灾乐祸。

 

前联盟冠军小赤,没想到你也有今天。

 

眼前豁然开朗,白银山顶的白色风光尽收眼底,这座死火山也有某处存在着着秘密治愈温泉的传说,只不过在山顶这种极端环境下,任谁都不会住在这个地方吧。

 

霞的双耳冻得通红,寒风更猛烈地袭击着她,因为能见度的降低,她不由得用手挡在了额头前,后悔的情绪又一次占据了上风,真是笨蛋啊,这种情况怎么可能有人会在这里。

 

显然她错了。

 

就在巨大的阴影遮住了砸向她的暴风雪的同时,一只温暖的手臂搭在了她的肩膀上,红色的帽檐擦过她的高举的手臂,一股不容她反抗的力量把她拉到了卡比兽温暖的身体旁边。

 

“为什么不待在华蓝市?”赤的声线明显成熟了很多,语气带着霞从未听过的几分强硬。

“还不是因为……”满肚子的火气顿时消散了一大半,“说起来,你到底是怎么在这里……啊啊!”

 

卡比兽把二人放在自己的肩膀上,霞紧紧抓住赤的身体,在卡比兽带着他们前进的过程中,她都没敢睁开自己的眼睛,直到冷风逐渐消失,周围变得安静下来。

 

淡淡的硫磺味让霞不禁打了个喷嚏,已经冻到麻木的鼻尖此刻也因突然进入温暖之地而微微发粘。

 

“难道是温泉?”霞看着这个神秘的温泉所在地,又看了看被她从背后搂住的赤,僵硬着的身体差一点滑落下去。

 

赤又一次扶住了她,两人保持着让霞尴尬的姿势回到了地面上,随后卡比兽便迈着沉重的脚步离开了,和赤的其他宝可梦们一起欢呼着钻进温泉水中,满足地享受了起来。

 

“你到底要抱到什么时候,”热气下的霞脸色微红,“还有,你怎么知道我在这里?”

“华蓝的乔伊,”赤在她颈边说道,“我在白银山脚的宝可梦中心留了口信,估计那个乔伊并没有认出你来,因为你现在……。”

 

“难道你是从华蓝市赶过来的吗?”霞无奈地打断他说道,“你不是有我的联络方式吗?”

“这种东西……我其实不大会……”赤松开了霞,从背包里翻出联盟派发的最新式的通讯器,“以前那个,姑且……”

 

“噗哈哈哈哈!”霞终于意识到自己这半年没有收到一条信息的原因后,捂着肚子大笑了起来,“只会发照片从不打电话也是因为你不会用吗?”

赤无辜地点了点头,继续凝视着面前的女孩,他单薄的红色外衣上沾着几片正在融化的雪花,显然他也是匆忙出发的。

 

霞咳嗽了一声,把视线移到了别处,又顺手整理了一下耳侧的碎发,轻声地问道:“你刚才想说我怎么了……”

“变得可爱了。”赤平静地说着,低下头,从包里取出了一件东西,交在了霞的手心中。

 

依旧是五年前的那种淡蓝色运动饮料,但赤从华蓝市带来这瓶饮料,竟还带着几分温暖,也许是这个黑发少年一直贴身存放的缘故。

 

“你这家伙,”霞握着饮料的手微微发抖,一股暖流从她的内心径直涌向了她的眼角,“你知道我一直都在等你回关都,这五年来每一天都是……”

“琴音说起在华蓝市看到你……”赤用着他一如既往平淡的语气,“我以为……”

果然那个小丫头还是说了啊……霞的脑中浮现了她和华蓝市的乔伊一起偷笑八卦的场景,回去一定会好好找她们算账。

 

“笨蛋,我可是兑现了我的诺言跑来找你,你还不明白吗?”她故作镇静理直气壮地指着赤的胸口,“这么多年不回家,也不联络我,还输给了新人,啊啊,我感觉太丢脸了,已经不想和你说话了!”

“那可不行。”对方显然没有理会她的牢骚,只是握住她举起的手把她又一次拉进了自己的怀抱中

 

又是满目的红色,显然这一次的拥抱比刚才的更加温柔和强势。

 

“不行,”他又重复了一遍这个词语,手上的力道又加重了一些,“你说了会一直等我,结果还跑去和别人约会。”

“那还不是因为你……”

 

霞觉得鼻子正在发酸,她同样圈住了赤的后背,享受着他传递给她的温度。

 

在短暂的沉默后,她微笑着抬起头,盯着赤墨色的眼睛调皮地眨了眨眼睛。

 

“所以你吃醋了,对不对?”

“……”

 

“干嘛不回答,喂喂,你们别擅自从球里出来啊,诶,难道你们也要泡温泉?”

“……”

 

“所以小赤你能先放开我吗,呆呆兽你把我的通讯器还给我,你这个调皮的家伙!”

“……”

 

“好了好了……我认输,请放手吧。”

“……”

 

“……”

“……”

 

“我喜欢你,可以吗?”

“我也是。”

 

氤氲笼罩下的温泉山洞中,一群宝可梦站在呆呆兽身后,看着这个慢吞吞的宝可梦缓缓地按下了通讯器相机的快门。

 

与此同时,在白银山的那一头,蔚蓝色的道馆所在地,新晋联盟冠军与她臭味相投的宝可梦护士看着传送过来的照片,微笑着松了一口气。

 

“终于皆大欢喜了,琴音你要有心理准备,霞发起火来可是很恐怖的。”

“不是有赤前辈在吗,他可是答应我一定会带她回来的!”

 

“嗯,说的也是呢。”

“哈!”

 

END


评论(8)

热度(128)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